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公告

營業員:鄭智偉 /聯絡時間:10:00~24:00/ 電話:0921-119-034 / Line帳號:cicatrix0103 / 公司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一段282號東森房屋中興加盟店。如果您是建商或廣告公司,也歡迎私訊邀請智偉,可以在網誌介紹你們的推案,讓更多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多瞭解你們的建案,謝謝!另外也歡迎同業互相合作配合,歡迎來電討論!

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台北滷肉飯系列(一)-『金峰滷肉飯 』


上兩次吃金峰好像是在三四年前的事情,那時候吃完,心裡只有一個OS:『啥?不過如此,很多人說很好吃,看來言過其實』。前幾天剛好晚上要送小幫手回南港,小幫手一直說金峰在她心目中有著崇高的地位,叫我不要看不起他,於是我們又來這裡拜訪。





我們點選了『滷肉飯(1中1小)』.『排骨酥湯』.『筍乾』.『油豆腐』.『鳳梨苦瓜雞』.『空心菜』,共花我們230元,算是很超值實惠的(幾乎當正餐在吃了)!


『鳳梨苦瓜雞』份量給的很大方,有一隻小雞腿跟兩小節翅膀,份量很充足,其他地方這樣的產品,可能一隻小雞腿就要賣50元。湯很清甜,喝起來沒有負擔,苦瓜也不會燉得苦,讓人難以下厭,算是表現中上的一道菜色,份量很有誠意。


『排骨酥湯』表現也不錯,配上冬瓜,也是湯中自然帶甜,不油膩,不會像傳統的排骨酥,上面看到一堆油光。我喜歡店家上面搭配香菜,又讓這個小吃提升了一個層次。


『滷肉飯』我很喜歡。吃完之後,小幫手要我跟金峰道歉,我雖然嘴上沒有講,但是我的心已經原諒他了,原諒他過去那兩次給我沒有很好的印象。肉很Q,份量很足,香氣四溢,份量很足夠,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我想金峰每天人氣鼎沸,除了東西不錯吃外,另外價格也很實在,另外周遭晚上好像也不曉得要吃甚麼(晚上那附近挺暗的)。



『空心菜』.『油豆腐』.『筍乾』,都有不錯的表現,這餐相當於一個人花115元就吃超級飽的。三者表現,油豆腐跟筍乾表現得都很不錯,空心菜中等表現。油豆腐跟筍乾幾乎是我每次吃滷肉飯必備的小菜。彷彿滷肉飯就是第四棒強打者,油豆腐跟筍乾則是上壘率高的二三棒,已經上壘等你擊出強打,一舉大量得分(結果就是熱量大爆炸,每次吃完看著不爭氣的肚子,真的是萬分無奈)。

接下來我們還有『富霸王滷肉飯』.『小王清湯瓜仔肉』要去征服,每次的飲食主題之旅都讓我跟小幫手很興奮,也讓我們因為工作疲憊的心靈得到了暫時的滿足。


店名:金峰滷肉飯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10號
電話:(02)2396-08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