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公告

營業員:鄭智偉 /聯絡時間:10:00~24:00/ 電話:0921-119-034 / Line帳號:cicatrix0103 / 公司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一段282號東森房屋中興加盟店。如果您是建商或廣告公司,也歡迎私訊邀請智偉,可以在網誌介紹你們的推案,讓更多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多瞭解你們的建案,謝謝!另外也歡迎同業互相合作配合,歡迎來電討論!

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放鬆 烏來心靈之旅

這個月的機會相對比較有限些,在處理寶徠花園的案子結束後,我打算好好休息。收了斡旋但是感覺一切都只是白忙而已,整個被屋主耍著玩(現在很多人都沒有契約精神,反正也不是第一次遇到了,就放寬心吧)。

今天接完另外一個客戶的回覆後,我打算好好休息個一個下午。我帶著小幫手去烏來走走。在吃完山豬肉香腸跟溫泉蛋的時候,打算慢慢走回停車場。又遇到了去年12月29日遇到的『老朋友』- 一隻很有個性的小貓咪。




上次他躺在我身上撒嬌。這次看到他遠遠望著遠方,看到我後,又慢慢的走到我的腳邊躺著,彷彿我們像是已經認識多年的老朋友似的。我讓他安穩的躺在我的腳邊,開始有不少路人對著我們拍照,小幫手也幫我拍起照來。

相逢即是有緣,我跟去年僅有一面之緣的朋友,一見如故。也因為他讓我這個月的不開心一消而散,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到新店市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