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公告

營業員:鄭智偉 /聯絡時間:10:00~24:00/ 電話:0921-119-034 / Line帳號:cicatrix0103 / 公司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一段282號東森房屋中興加盟店。如果您是建商或廣告公司,也歡迎私訊邀請智偉,可以在網誌介紹你們的推案,讓更多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多瞭解你們的建案,謝謝!另外也歡迎同業互相合作配合,歡迎來電討論!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尋找優秀的同業跟建商,一些資訊互換交流!



在實價登錄後,市場上的確可以找到不少關於房地產的資訊。但是資訊的正確使用跟判讀則是有賴在市場第一線有新的人員才可以完成。

事實上很多仲介都有在做網路寫作這一塊,但是絕大部分的本意都是要吸引客戶,當半年一年過去沒有得到期待的回報,往往就是荒廢或是草草了事,能找到一個持之以恆的網站,而且可以讓人查閱以前的資料跟分析,在現在去一一驗證,這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智偉現在就在做這樣的事情!想法很多,包含要寫更多的區域。跨出新店後,讓我知道有些客戶對我們講的狀況只是胡謅,實際上不是如此。為什麼一些案子在新店是天價,帶來的外地客卻成交高價,後面的背景來由是如何?恐怕跟客戶來的區域房產市場有很大的關係。

當區域越廣,要同時做到深入很困難。我相信以新店市中心的網站來說,智偉的資料已經算是很完善了。但是等我要做到更多區域,更多想做的事情時,可能已經太晚太久了。

所以也開始認識一些跟智偉一樣有熱忱的人,推薦了:『安坑區域21世紀何店長的網站』。寫作風格跟智偉有些差異,但是背後的精神差異不大,這些資訊製作也曠日廢時,若沒有足夠的熱忱無法持之以恆!未來希望認識更多這樣的人,也希望可以交換資訊,有需要瞭解安坑區域的買賣方,也可以多加參考,我在旁邊放上了『將捷家和』的Mark,點入即可以進入他的網誌。

另外如果您是建商或是代銷,需要個部落客,去增加你們推案的曝光,也可以邀請智偉來參觀,一來我也想藉由你們的介紹增加我全面的房產觀念,二來即使你們交由坊間的部落客幫你們寫作,很多都草草了事,很多客戶在去看案場時也會先上網查查資訊,若看到智偉的介紹,若跟需求相符也會前往,上店客戶都比較精準,非亂槍打鳥,也不需要給我稿費(我需要的是你們提供外區的知識,我寫的報告有一點的水準,可以給買新建案的朋友一些參考,算是雙贏)。如果貴公司在新店有要推案,更務必聯絡智偉,謝謝。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電討論 謝謝 


東森房屋中興加盟店 鄭智偉 0921-119-0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