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公告

營業員:鄭智偉 /聯絡時間:10:00~24:00/ 電話:0921-119-034 / Line帳號:cicatrix0103 / 公司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一段282號東森房屋中興加盟店。如果您是建商或廣告公司,也歡迎私訊邀請智偉,可以在網誌介紹你們的推案,讓更多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多瞭解你們的建案,謝謝!另外也歡迎同業互相合作配合,歡迎來電討論!

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忙裡偷閒 -『好丘 Good Chos』

昨天跟小幫手去信義區拜訪客戶,外頭果然很熱,已經下午兩點了我們居然沒有甚麼食慾。想說去四四南村的好丘吃個培果打發一餐好了!

關於這個區域,智偉晚上常常經過,但是都沒有好好停下來欣賞,這是第一次早上近距離觀賞這個老眷村保留處。好丘的外觀舊舊的,但是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在這個都市叢林中,保有一塊老舊的建築區,讓人感覺忙碌的生活中彷彿得到了喘息。








很快的我們走近了好丘裡面,內部的第一區是販售類似紀念品的區域,後方第二區是販售培果,這裡的培果是屬於外帶區,內用的話每人低消是80元的樣子,而且外帶區的消費不記入內用區的低消....,所以我們還是外帶好了。

好丘的環境還挺舒適的,現在這類型的消費店家越來越多。其實現階段絕大部分的客戶都很講究下午茶悠閒的氣氛,來到這裡絕對適合三五好友好好放鬆敘舊聊天,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內用的培果種類就少很多了。











最後我跟小幫手點了『愛文芒果』&『雙層起士』,就到外頭坐著用餐。『愛文芒果』的培果的外皮就富有彈性,咬起來比較有嚼勁,搭配著內部的芒果餡料算是蠻特殊的味道,香氣十足,但是吃到口裡卻覺得香味沒想像中強烈。另外,小幫手的『雙層起士』,口感也不錯,鹹的培果可能比較適合我的胃口,雖然沒有像我點的芒果培果那麼Q彈,可是跟起士的搭配意外的完美(我覺得我的外皮太有嚼勁咬的好累 = =)。

關於培果,來好丘之前,我沒有吃過原味跟藍莓以外的味道,這次的體驗還蠻特別的,不過覺得對我可能沒有那麼強烈的吸引力。或許我草根性比較重,這種太精緻的東西,我比較沒有共鳴,不過我喜歡這裡的氣氛。吃完培果結束後,剛好第二個拜訪行程的客戶也到來了,吃飽喝足就準備上工了。

店名:好丘 Good Chos
地址:台北市松勤街54號
電話:(02)2758-26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