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公告

營業員:鄭智偉 /聯絡時間:10:00~24:00/ 電話:0921-119-034 / Line帳號:cicatrix0103 / 公司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一段282號東森房屋中興加盟店。如果您是建商或廣告公司,也歡迎私訊邀請智偉,可以在網誌介紹你們的推案,讓更多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多瞭解你們的建案,謝謝!另外也歡迎同業互相合作配合,歡迎來電討論!

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您好! 51勞工節無法半價喔 - 『七海酒樓喜宴廣場』

在結束忙碌的四月行程,我們想讓美食之旅有些改變。今年初原本預定的主題-『夜市』,已經讓我們跑了5~6個夜市,中間歷經了奶蓋茶.比利時鬆餅等等,最近我們協議要轉換個跑道-『港式茶點』應該會成為我們五月六月的一個重心。

剛好女友有提到七海,在平常日非常的經濟實惠。平日只需要半價(只限點心類)!




一樓門口的菜單』

七海的裝潢非常的復古風,一般年輕人看到外面的跑馬招牌可能真的沒有甚麼勇氣進去嘗試,連住在南港內湖一帶的女友,每次經過都只是默默的這家酒樓記到腦海裡,但是沒有進去嘗試的想法 ,可見我們這一代真的是很重視裝潢的一代,裝潢真的決定一家店的營業成敗70%。


『準備點菜了 Menu』 

我們選擇的是B套餐,另外加上『泰式炸蝦餅』.『臘味蘿蔔糕』.『韮黃鮮蝦腸粉』。真的不用點太多,兩個人B套餐(七道菜)外加我們加點的三道菜,讓我們呈現肚子快爆炸的邊緣。


『來的時間不對 快哭了』 

原來5月1日不算是平常日,出發到內湖前,我們計算點這些東西,約只要500元以內(包含30元每人茶資),但是居然5月1日對七海來說算是假日,只能以原價算給我們,女友很自責,眼眶當場紅了起來,不過來吃飯就是要開開心心的,開心比較重要,不要因為多了500多元而壞了飲茶的心情。


 『泰式炸蝦餅』

『泰式炸蝦餅橫切面』

今天NO.1,網路上一致認可必點的點心,唯一的缺點是女友覺得份量有點小,不過這種炸類的吃太大也會讓人容易覺得膩,我個人覺得這份量是剛剛好。裡面鮮蝦的口感有彈性,外皮炸得很酥脆,配合泰式酸辣醬,真的是一場不錯的美食饗宴。


『芝麻球.叉燒酥.腐皮捲』 

三者表現得都不錯,女友認為鮮蝦腐皮捲,是她目前覺得吃過最好吃的腐皮捲,外皮很酥脆,又帶有香氣,之前她說她吃過有油臭味的腐皮捲。我是比較少吃腐皮捲,我個人是給他中上的評價,但是我覺得這一盤裡面最好吃的就是芝麻球。




上面分別是腐皮捲跟芝麻球的橫斷面,我覺得這個芝麻球,應該是我吃過最不油膩,外面的芝麻又香,整個球體又Q,內部甜而不膩,我吃了兩個,非常滿足。


『香茜魚翅餃』

『香茜魚翅餃橫切面』

其他我挑我覺得讓我驚豔的來討論好了,當然不是這十道菜都很強,但是我覺得至少有超過半數都有『值得再來一吃的水平喔』! 個人覺得這裡的魚翅餃表現的比我們在1976吃的水平高,這裡的魚翅餃口感比較有層次。




『金牌蝦餃皇』

今天也是在戰場上表現很優良的一道菜色,女友給他的評比僅僅在泰式炸蝦餅之後而已。今天我們吃了很多蝦子,這種處理方式算是很精緻,又不會吃的整桌都亂亂的。我是覺得七海這個價位的酒樓,但是餐點卻有接近一半以上都是表現得很突出,真的很難得。(一般港式飲茶,或是外面的餐廳,點十樣菜,有三樣很好吃,就會讓賓客心情很好了..。) 


『臘味蘿蔔糕』

喜歡吃蘿蔔糕的人來這裡建議要點,不吃會覺得很可惜,當然對蘿蔔糕比較沒有感覺的人就算了,像是女友就覺得『好吃,不錯』。智偉是覺得這個蘿蔔糕要做得好吃不容易,就跟一碗乾麵要做得好吃,讓人特地前來品嚐,這兩件事情都是平凡再不能平凡的事物,但是要把那樣平凡的東西弄得好吃,是有學問的!

蘿蔔糕內部有蝦仁,蝦仁香,蘿蔔糕綿密,但是外皮又略微酥脆,根本就是為了超級挑剔的飲食者設下的天羅地網。口感很綿密但是有些人喜歡酥翠(喜歡外皮焦焦的),『不好意思,將軍!臘味蘿蔔糕已經封住你的嘴,他的外皮酥脆』,你可以挑剔他的地方,他都像是猜到你下一步一樣,堵住你的嘴,建議喜歡去中式早餐店吃蘿蔔糕的朋友,務必試試看!

強烈建議去之前先打電話問問,今天有沒有點心半價,有的話趕快去前往吧!扣除我今天覺得中下的腸粉外,在平日去用餐,等於兩個人花費在450元左右而已,CP值超級爆表!當然我們今天運氣比較不好,加上茶資跟10%服務費用,花了1045元。

店名:七海酒樓喜宴廣場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66號2樓
電話:(02)2791-61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