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公告

營業員:鄭智偉 /聯絡時間:10:00~24:00/ 電話:0921-119-034 / Line帳號:cicatrix0103 / 公司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一段282號東森房屋中興加盟店。如果您是建商或廣告公司,也歡迎私訊邀請智偉,可以在網誌介紹你們的推案,讓更多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多瞭解你們的建案,謝謝!另外也歡迎同業互相合作配合,歡迎來電討論!

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關於銷售這檔事情

現在在大部分的案子都屬於一般約的情況下,關於銷售房子這事情,房仲其實與其說幫屋主賣房子,不如說讓買方認同業務,願意去讓業務幫他們買房子。

當然中間最重要的還是『信任』兩字,在這樣的高總價的產品,除了投資客外,大部分的買方都是盡可能找信得過的業務,除非這個買方作很多功課,到一種很專精的狀況,才可以幾乎100%去解讀每個業務員說得每句話的真假。


業務員除了本身的誠懇可以讓買方更信任外,還有業務員對於本身工作的熱情,我自己覺得我算是很有熱情在房地產的業務員,今年也有幾個朋友藉由google找到我,跟我購買了房子。這對我不只是專業的認同,也是對我的熱情作投資,讓我可以更長久的在這個行業快樂的工作下去。

昨天晚上吃宵夜的時候,經過北新路三段,看到業務在哭,想必是剛進入沒有多久的新人,我前陣子也跟一些同業的新人通話,他們說客戶都不信任他們,一直不停的回絕他們。

雖然很多業務每天在懷疑自己的情況下戰鬥,但是每次有個客戶信任我,無論是跟我買了寶徠花園或是御景或是其他社區,我都覺得我被肯定了,因為我打從一開始就是打算把自己當成個品牌來經營,而非某個品牌的『業務員』。

今天在網路上剛好看到有人在說出類似的言論,心有戚戚焉,雖然這個月有遇到些不順遂,但是我覺得我很幸運。每天晚上我打這些文章的時候,是沒有人逼迫我的,我樂在其中^^

這些時間我拿到了些平面資料,也可以慢慢建置起來,未來blogger會更豐富,讓想要在新店買賣房屋的朋友,可以得到不亞於任何仲介的資料,甚至比業務員懂得還更多(當然我也希望大家跟業務保持著尊重跟互相,這種零和競賽下的服務業很辛苦,而大家是賺錢很辛苦,藉由一些資訊的分享,讓大家都不這樣辛苦,也是我的個人理念之一)。

以前看到漫畫裡的執著的角色都會覺得是很熱血的笨蛋,在上了大學遇到了幾個這樣的笨蛋,有些是曾經創業,後來雖然失敗,但是至少試過自己的夢想;另外一個是在父親過世後,賣掉家裡的大房子,換間小的,拿多餘的資金要去投入他的idea。

至於我呢?我是喜歡在客戶跟我買房子前,先聊聊天,雙方彼此認同後,像是朋友一樣,我喜歡為朋友拼命。如果只是單純大爺態度,那我可能不打算經營。我也期許自己是個可以跟屋主溝通的好業務,而非為了接委託,拱高價。有很多莫名的堅持,也許中間會跌跌撞撞,但是有您的支持,我就可以再繼續走下去。是挺我的客戶讓我會銷售那些知名社區(因為他們跟我買罷了),懂那些社區只是我本身喜歡我的工作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